猫车达人

只恨财力不足😭

博士和小狗

Winner winner chicken dinner

“嘿,莱特曼博士,这儿需要你看一些东西,”吉莉安的女助理席琳敲了敲位于公司三层的办公室门。
“请进,”门内的人在她进来的一瞬把翘在办公桌上的脚放下,然后极不客气道:“东西等会儿看,怎么回事?那些人来干嘛?”
“资金。”吉莉安从女助理背后闪出来,锐利地盯了莱特曼一会儿,蓝眼睛无比明亮。

卡尔·莱特曼博士:“……”
托勒斯手里拿着刚夹好的三明治,“哦,你的那位沙利·罗宾森在走廊等你。”

“特里?怎么,这次不是我的办公室了?”莱特曼耸了耸肩膀,穿过防弹玻璃门,特里· 马西正在和小艾并排坐在软椅高谈阔论呢,注意到他的到来,两人不情不愿地结束了对话,一齐朝莱特曼转过头来。
“嘿,老伙计,”特里起身,看着莱特曼,“这段时间过得怎么样啊?”
莱特曼站得离他远远的,面无表情,“不劳你费心,你这次是来还债的吗?”

“当然,我给你的公司投了一大笔钱呢,”特里挥舞着戴满金戒指的黝黑双手,一副暴发户的蠢相,“8位数哦!”
“哦哇——”洛克尔立刻夸张地叫出声,莱特曼瞥他一眼,心中也暗暗吃惊,特里是做什么杀人越货的事情了吗?
“所以,这一次,你又打算把我牵扯进什么破事里?”莱特曼语调冰冷,“想都别想,特里!”
“不,卡尔,你要相信我,我这次真的是来帮你的,”特里笑得极为难看,“朱莉?”他往莱特曼背后一伸头,朝吉莉安求助。
“吉莉安,谢谢,”吉莉安礼貌地纠正道,然后递给莱特曼一个文件夹,“我已经签过字了,卡尔,就差你了。”
“爸爸!”艾米丽喊道,“他们公司还会送CHICKEN DINNER的票!”
莱特曼张大眼睛,原地转了一圈,浅灰的眼也在托勒斯和洛克尔脸上看了看,发现的确没人站在他这边,最后他和特里对视数秒,终于被特里眼中赤裸裸的愧疚打动了。
他签下字,然后叹息:“很快我们就会后悔了。”

十分钟前,本杰明·雷诺兹探员从上司手里拿来的绝密文件摊放在莱特曼的桃花心木办公桌上,而莱特曼绝不看它一眼,因为他手里正拿着一份一模一样的,只不过淡黄的封皮上并未书明TOP SECRET。
雷诺兹既是佩服又是忧愁地叹了口气:“天啊,莱特曼,如果你不站在我们这边,我绝不想与你为敌。”
“不会有那一天的,”莱特曼从文件上方抬眼,“如果你说的‘我们’不是指FBI的话。”
雷诺兹吃惊地看着他,莱特曼取下眼镜,笑了:“开个玩笑,哇,你相信了?”
“……”雷诺兹摇了摇头。
“说起来,你玩游戏吗?”莱特曼问他,“PUBG.”
“你是说‘吃鸡’?”雷诺兹得意地笑了,“我可是好手,winner winner, chicken dinner!”

“那太好了,组个队吧。”
在雷诺兹目瞪口呆的注视下,莱特曼裤兜里掏出来一张皱巴巴的赛票,这个老赌徒默默露出餍足的神情:“据说里面还有大型赌场,如果赢了,还送7万免费筹码。”



“这个月的PV已经出来了。”
洛克尔打开影像室的大屏幕,将PUBG副本DUST OF TIME先行版预告投上去,已经确定参加比赛的六人全神贯注盯着屏幕:

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PUBG,游戏中岛名字叫做Er-angel,在游戏中,Er-angel是位于克里米亚的一个小岛,在二战之后被苏联占领,占领之后,苏联人把这座岛从所有的地图中抹去,并将它打造成一个秘密研究基地,还在当地人身上进行生物和化学实验。随后这座岛被遗弃,因为反抗军炸掉了几个生物研究所,导致所有人都撤离了这座岛。
每一局游戏有100名玩家参与,玩家空投跳伞至地图的各个角落,赤手空拳寻找武器,车辆以及物资,并在多种多样的地形中展开战斗。想要取得胜利,策略与枪法同样重要。在游戏过程中,会有一个蓝色的圈驱逐玩家到一个较小的地方交火。这个蓝圈俗称为 “电圈“或者“毒圈”--“毒圈”的称呼来自于同类型游戏H1Z1 里缩小的氯气毒圈,开发者说这是由某种电力发射器释放的某种电场,本来是用于镇压Er-angel当地人的反抗行动的。游戏的每一局比赛都会随机转换安全区,并且每个区域获得的武器、道具均是随机出现。
「DUST OF TIME」时间的灰烬,意味着玩家的平均生存时间较前作PUBG有了巨变,由半个小时转为5天左右,生存最长可达7天,从玩家健康层面讲是不可能的,不过,蓝洞公司已与SX合作,隆重推出PUBG虚拟现实引擎EA,先行赛季入场券已经发至各界知名人士手中,其中不乏大逃杀类型的游戏爱好者,例如围棋大神赫连绪十段和漆雕近九段就是PUBG的忠实玩家,他们表示很期待《盗梦空间》的种种神奇场景能在这款游戏中重演。
SX公司表示会在该游戏中投入大量AI,媒体对人工智能依然抱有疑虑,对此,SX的总裁Yiming X先生回应:“我不担心人工智能会让计算机像人类一样思考,我更担心人类像计算机一样思考,失去了价值观和同情心,罔顾后果。如果科学是在黑暗中的探索,那么人性就是黑暗中的蜡烛,照亮我们走过的道路,以及前方潜伏的危险。”

“哇,”洛克尔惊叹,“真是个成功的商人啊,不过我喜欢!”
“注意他背后那个人,”莱特曼一个眼神都没给洛克尔,他全神贯注地盯着屏幕,“倒回去,对,就是他冲他点头的那一段。”
洛克尔撇撇嘴,当然还是照办了。他把视频倒回去,暂停在那一幕上。
“我什么都看不出来。”洛克尔说,“他后面只是个小孩子吧。”
“不超过18岁,”吉莉安若有所思道,“卡尔?”她看向莱特曼。
“这正是问题所在,为什么一个未成年的小鬼会在发布会上出现,注意他们脸上的表情,为什么我们的总裁先生会对他毕恭毕敬?”莱特曼一下子抛出问题,谁也没法一下回答他。
“额,说实话,”洛克尔支着头用口型对托勒斯说,“我没看出来。”
托勒斯冲他摇了摇头,意思是,“那是你的问题,我看出来了。”
“现在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调查SX公司,”莱特曼严肃地说,“毕竟,这可与我们下星期要参加的比赛有关,还有我们的资金。”说完,他近乎讨好地看了一眼吉莉安。
吉莉安无奈地笑了笑。“是和你的赌资有关吧。”吉莉安无声地说。
“抱歉,你说什么?”莱特曼一脸惊讶。吉莉安一摊双手。
“莱特曼,”这时莱特曼已经走到影像室的门口,洛克尔突然喊道,“你会带艾米丽去,对吗?”
“所以?”莱特曼促狭地看他一眼,洛克尔突然沉默了。
“事关我女儿安危啊,洛克尔。”
一个星期后,莱特曼在自己的办公室里收拾东西,一边听雷诺兹向他泄露中情局近来的对SX的调查进展状况。
“那个孩子呢,你们调查得怎么样了?”莱特曼合上电脑,放入背包里。
雷诺兹黝黑的脸上露出由衷的钦佩:“真是什么都瞒不过你。”
“你有你的线人,我也有我的告密者啊。”莱特曼笑了笑。
“他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雷诺兹说出了一个陌生的中文名字,“池宴,他的背后就是那个传说中的隐王池家。世界上权力最大的家族,隐形皇帝。”
这时,洛克尔突然闯进办公室,极为愤怒地看了莱特曼一眼,莱特曼的心一沉,这家伙又不敲门。
“既然这么危险,你为什么还要带着艾米丽去?”他质问道。
“你可以选择不去,我没有强迫你去。”莱特曼心平气和地说,“而且本来就没打算带艾米丽去,我提前和特里打过招呼了,艾米丽和我们不玩同一个游戏,她也觉察不了,特里会坑我,但他绝不会坑艾米丽,他知道我的底线,而且绝对不敢触及它。”
“你明知道那是个坑,还要往里面跳?莱特曼?”听了莱特曼的解释,洛克尔显然更加生气了。
莱特曼提起行李,往雷诺兹怀里一塞。
“洛克尔,”他转过头,表情无比认真,“我向你保证,我们绝不会死在那个鬼游戏里面。”











评论(2)

热度(15)